close
       



           春風吹~~~輕撫我的臉


             蝶在飛~~~擾亂我的心田


             春暖花開蝶兒不得閒


             相依戀~~~愛纏綿


             情字寫在風裡面


             天~~~不懂人間的誓言


             風和蝶~~~宿命的相戀


             我和你既是有緣又無緣


             既相聚~~~又離別 


             愛你只能到今天


             天~~不許你我有永遠

            天在天~~也許天不在人間


            人遙遠 ~人將遠走天邊 ~我怎麼能說改變


            天無言 ~愛也無言        ~  問你為何要相戀


            ..............為何要相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鄰長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