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日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因為是小魚兒我今天離開媽咪身上的專屬套房來到這個家庭其實我是想說我在套房裡住的好好的幹麻趕我走阿~~




我爸拔和媽咪說我滿月了,應該是指我出生一個月了吧,外公外婆來看我把我打扮得金光閃閃,爸拔說我今天框金擱包銀~~




媽咪說我已經長大了,所以我很努力的抬起頭想看東看西可是我只能看到一咩咩 ,媽咪說:小魚兒再過一陣子你又會長大一些,到時候你可以看到全世界喔!現在,我要更努力的喝ㄋㄟ ㄋㄟ趕快看看這個世界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大人很奇怪ㄋ總是喜歡把我和姑姑家小我一個多月的表弟滴放在一起




看啥?我會翻嘛!總要一些時間蘊釀ㄚ。





轉眼間小兒已經4個月了,會翻身、抬頭、玩手手、抓玩具、用手抓奶嘴丟的遠遠...最重要的是~我會認人喔!




看好囉!成功了!!有志者事竟成~





轉眼間小魚兒將滿6個月,已經會連續翻滾加轉方向,有次一個不小心魚兒摔下床,當時爸拔和媽咪都嚇了一跳~




媽咪說小魚兒要吃水果才會長的可愛喔




小魚兒好喜歡洗泡泡喔!媽咪說這是娃式游泳~



人家不要刷牙牙啦



爸拔說小朋友不能吃蛋糕只能用看的~



外婆親手用布做的畫冊小魚兒才不會弄壞喔~



小魚兒和阿公 阿嬤到溪頭爬山運動~



阿公說溪頭空氣好常去爬山身體更健康~




阿祖惜惜~~



小魚兒會走路了要幫媽咪做家事喔!可是媽咪說小魚兒不要搞破壞就阿密陀佛了



過了一個年,阿嬤說小魚兒已經1歲半更像小大人了,鬼靈精怪的腦袋瓜完全遺傳爸拔,連阿公都說我真的很聰明,很會舉一反三~




喜歡學大人拿拖把嚕過來嚕過去,還要假裝很累嘆口氣~~




阿嬤說""這時候小魚兒很喜歡說謝謝,應該是學媽咪說的。有時會請她幫忙拿東西,禮貌上會跟她說謝謝,沒想到小傢伙開始模仿起來了,只要拿東西給你,一定會跟你說謝謝~







小魚兒已經快滿兩歲了,看起來像是個小姊姊ㄋ,回首她才出生的那一天,彷彿是昨天的事而已,記得有位醫生曾在媽媽教室上說:在座的各位媽媽只是辛苦10個月,但往後真正辛苦的是18年,在孩子成年前都是父母的責任,算算時間,爸拔和媽咪還得讓小魚兒盧個16年多,但是他們卻是心甘情願享受這個甜蜜重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鄰長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