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兒失去了芬芳,蝴蝶折斷了翅膀,森林演變成了沙漠……


世界為何失去了色彩?!不!記憶可以重來,請不要將我捆綁


!讓我獨自去尋找那份遺失的美好……在人生的道路上


,我要尋找生命的真諦! 


        鳥兒的訴說_____



湛藍的天空中,停留著細碎而又潔白的雲塊


.花兒散發著縷縷清香,微風時不時的吹動著柳枝.


我積聚了全身的力量,瞄準了方向.可是,每一次的起飛,


我總是狠狠的撞在攔桿上.為什麼,我總是飛不起來


,一千次,一萬次……為什麼,我總逃不開這鐵籠?!


 不要再嘗試了,你已經遍體鱗傷,在這裏


,你可以沐浴暖暖的陽光,在這裏,


你可以過著錦衣禦食般的生活,


沒有我的保護,暴風雨就會催打你纖小的身軀."


 "是的,沒有你,我會變得無助,


沒有你,我會失去保護,


沒有你,我如何變得堅強!但是


請輕輕為我劃開一扇窗


,讓我在你的牽引下自由翱翔!"


 我們的身邊可以有千千萬萬種愛,


但是,請不要把我包圍


,留出一絲空隙,讓我自由呼吸.也許


我永遠不曾擁有藍天碧海,


沃野千裏,只是努力的去追求,屬於我的那一片小小的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鄰長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