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伯你好,我是互你死(護理系)的學生,這是互你虧(護理科)的學妹

   阿伯:::我咧!!!


  小護士;;我互你死畢業之後,就是互你塞(護理師)了


  有一天,,小護士看到阿伯氣喘不過來,急忙拿來氧氣罩.


  小護士::阿伯我知道你很難過,我給你勇氣(氧氣)死死ㄝ


(吸一吸)卡快活.


  後來阿伯的老伴急忙趕到醫院


  阿婆::護士小姐阮老伴呢?


  護士小姐指着手術室說::剛剛埋ㄉㄞˊ(抬)進去 了


  阿婆:   老伴...... 嗚........


  小護士:你不用傷心啦,待會兒你可以到隔壁棺材室


(觀察室)去看他了.....


 


   知道台語的重要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鄰長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