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秋楓紅層層  楓紅裡有我的夢


就像我的感情  多過那楓紅層層


楓葉隨風飄零  落葉打醒了我的夢


楓紅楓紅不再有我的夢  一層一層像我的感情


隨風認意吹送  希望在明年此時編織成美麗的夢


滿心期待的奧萬大賞楓之行


不曉的是剛下過雨,美美的楓葉被破壞


還是今年暖冬 楓葉尚未紅呢??




 


又因楓香步道上次水災損壞修護中封閉尚未開放

只能看到一些不是楓樹的黃樹林



 



 



 


從高處望下去~~很底下的地方~才是美美的楓葉林喔~~~

可是因為經過八八水災,很多地方都在搶修,所以下不去


 



 


賞楓只能遠眺溪邊那一片楓樹林

或是哼哼鳳飛飛的楓紅層層 聊以自慰~~


 




 



 



 



 



還好過了奧萬大水庫 沿途一顆顆楓香超漂亮的~~



 



 



這顆櫻花樹開得特別早喔 ! 在一片黃與綠的地方看起來挺顯眼滴



 



 



好美喔 ! 遠看頗像楓樹的其實他是 (落羽松)


 配上旁邊那棟房子,有如異國風情唷~~~



 

 


來奧萬大沒有來體會奧萬大吊橋是可惜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鄰長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