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 凡那比確定要來了,從路徑圖來看和去年重創台灣的莫拉

 

克幾乎一樣,都是從東方海面撲向台灣。 氣象專家任立渝說

 

(凡那比颱風未來會直向花蓮那個方向來移動,去年莫拉克颱

 

風,給台灣地區帶來非常大的災害ˋ這次凡那比當然也不可掉

 

以輕心。) 本想中秋節前兒女們會帶著小孫女ˋ小外孫回家來

 

聚聚,都是凡那比來攪局,為了路上行車安全,還是乖乖待在

 

居住地免得人耽心,颱風天閒來無事翻翻兒女們傳回來的照

 

片仍然可以看到小魚兒和小外孫可愛的笑容,想到這裡又收到

 

兒子傳回來新出爐熱騰騰的照片,真是母子心有靈犀一點

 

通,還是趕快PO上來跟格友們分享吧~~

 


        ㄛ嗨喲˙˙˙大家好     

 


 

 

外面颳颱風不能回去看阿公ˋ阿嬤˙˙ 真鬱卒   
 


 

看我會翻身了喔    

 


 

爸拔說我像烏龜ˋ真的嗎 ? 我才不要像烏龜~~

 


今天我最乖了ˋ爸拔麻麻帶我出來散步  

 


 

 

小表弟大寶也要快快長大喔~~

 


 

 

ㄏ    ㄏ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鄰長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