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你上班的公司薪水怎樣啊?工作時數呢?」

男:「極不合理,一個月五千多,比奴工還不如。工時每天24小時。」


女:「那公司的性質是怎樣啊?」


男:「耍猴戲。不過馬戲團演戲是演給別人看,我們是演給自己看。」


女:「演給自己看很快樂嗎?」


男:「很痛苦。不過無所謂了,因為我再演75天就不幹了。」


女:「這種工作可以說不幹就不幹的嗎?」


男:「當然不行!所以我才說要75天之後嘛如果可以我連一分鐘也待不住。」


女:「有那麼痛苦嗎?那麼當初你為什麼要入這行啊?」


男:「又不是我自願的,是暴力集團抓我進去的,不順從他們的話我一生就完蛋了。」


女:「有那麼恐怖?!我不信,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怎麼還會有這種不法集團


男:「不過妳可以放心。他們對女生沒興趣,不會抓妳進去的。」


女:「喔你們公司的名字到底是?」


男:「中華民國國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鄰長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